close

昨天

心不甘情不願的下載了IE7.0

因為不載林北不能再登入了...

暗...

死微軟...

能不能寫一些好用一點的軟體...

IE7.0整個拖住了系統資源...

我用的是你們微軟最痛恨的古董電腦...

愛用你們討厭的IE6.0

還有你們的XP

怎樣!!

IE7.0跟VISTA我都覺得超難用...

你們怎麼越寫越回去...

提升效能...

還不就是要我們配合提升硬體...

確保你們永續經營的大業...

 

什麼...

載入IE7.0

 

老子的MSN7.5又不能用了...

又是要下載MSN9.0

你們又想怎麼樣...

蓋營養勒!!

我的古董電腦用的不都是你們"微軟"當年的最高科技嗎??

難道你們沒有售後服務的觀念嗎?

難道不升級就是你們的公敵嗎?

我決定要載FIREFOX了...

詛咒你們永遠硬不起來...

軟到死...

還有痞客邦...你這個幫兇...

IE6.0死忠的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