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g2.gif

今天早上有個 叫小慶同事的問我...

小慶: Moji壓...今天看起來很累唷...

MOJI:  嗯壓...昨天連跑三攤...從紅酒高梁到威士忌...

喝到連老爸都認不出來了...

到現在還在宿醉...

小慶:  是喔...你的酒攤怎麼那麼滿壓...

有那一天是沒攤的嗎?

MOJI:  仔細想一想...我上禮拜好像除了星期三和四之外...

其他好像都有攤說....

小慶:  靠杯...你這樣上班不累嗎?

MOJI:  累...還好吧...工作還是會做壓...

小慶:  那你就休假再喝不就好了...

MOJI:  嗯~說到這個...

 那我問你...

吃飯重要,還是拉屎重要?

小慶:   當然是一樣重要壓...

MOJI:  那就對啦...我工作是為了要求溫飽...

我喝酒是因為我力求溫飽之餘...造成新成代謝...叫做壓力...

要排洩掉...

所以有吃飯當然也要拉屎...

因為有工作...所以下班也要找地方喝兩杯壓...

小慶: 發洩的方法很多壓...打WII壓運動開查某壓...

MOJI:  是阿...所以拉屎的方式大家也各有巧妙不同...

有蹲著...坐著...站著...半蹲...包尿布的...隨地拉屎...

任君挑選...悉聽尊便...

那我只是單純喜歡ㄎㄠ兩杯...

MOJI:  而且我想只要一離開這天殺的工作後應該就戒酒...

小慶: 為什麼壓...?

MOJI:你沒飯吃了敢情有屎乎??

小慶: 也對...

那你開一家酒館好了...

又工作有可以ㄎㄠ兩杯...這樣最好啦...

MOJI:不不不...我一點兒也不想...

 

小慶: 為什麼壓...適得其所壓...你超適合開酒館的說...

 每天喝...天天喝...豈不快哉...

MOJI:那怎麼成!

那等於是叫我天天靠吃屎吃到飽...

那我問你...

我叫你吃屎吃到飽你想不想?

 

小慶: ^&*(*%#$#(!+

44c786d8-90ae-45ab-808a-803a1d97d8d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