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以下問題者謝絕詢問

Q:有無事故倒車?

A:目前沒有以後就不知道了!


Q:我出個價你考慮看看想賣再打給我?

A:靠~你是可以隔空看車是嗎!


Q:為甚麼要賣,是不是.............?

A:編個理由,你就會買嗎!


Q:同款同型別人只賣多少而已?

A:奇怪那你為甚麼不直接買!


Q:三年半里程數才六千多,昰不是調過表?

A:如果你一個月騎不到一次,而且有四五輛車該怎麼辦!


Q:對不起!我老婆說太大了不可以買?

A:小的用習慣,那就買小一點吧!


Q:可以鑑賞一週嗎?不滿意再退貨嗎?

A:你馬子可以鑑賞試騎的話當然就沒問題!


Q:請問一公升可跑幾公里?

A:會問這種問題就知道你最近過不太好!


Q:零件耗材貴不貴?

A:這種問題一出就知道你不會買!


Q:對不起!我幫別人問..........?

A:那你要不要幫別人出錢!


Q:不好意思!那2萬願意割愛嗎?我很有誠意的...

A:那你賣給我好不好!我也是很偶誠意的唷... 

 

Q:那我這兒剛好有前幾天剛翻車的...我賣你一萬五就好.... 

A:.....無言......

我想還是你留著再翻一次好了.....


Q:那可以私下分期嗎?信用擔保...

A:如果還能信用擔保的話請洽銀行信貸部...


Q:你的車真美...有些改裝品願意拆賣嗎...

A: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緊買回去慢慢拆...謝謝...


Q:你是瑞哥嗎?好久不見...你的美車要割愛了嗎?

A:你該不會是我的三嬸婆的二舅公的大姨媽的小舅子的龜孫子..."耗呆"吧?

我不是瑞哥不好意思.....尋親請用FACEBOOK...


Q:你不降價反正中古車那麼多我可以慢慢找!

A: 祝你長命百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