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X銀行 母親的勇氣 電視廣告 TC Bank

請先把影片看完...令人動容的短片...

蔡鶯妹 六十三歲

第一次出國 不會英文 沒有人陪伴

一個人獨自飛行三天

三個國家 三萬兩千公里....

"她是怎麼做到的"...



 

「堅韌 勇敢 愛」

 

 

發人省思的廣告...

這廣告倍受爭議...

我不懂...

這廣告的意涵被商業化了嗎?

第一次看這廣告時...

我的鼻子不由自主滴酸酸的...

雖然我最後也是上網才找到這廣告

才知道這是大X銀行的廣告...

但原則上我並不在意是誰願意出資買下這一個廣告...

會有多少的經濟效益...

在youtube的討論區裡...

評論卻毒舌又無情...

 


廣告裡的女兒不孝?

請先關心自己家小孩孝不孝順吧!

廣告IDEA很差?

有本事你不會做一支來去賣給大X銀行壓!

大X銀行花大錢有沒有達到預期的目的?

大X銀行愛亂燒錢你要不爽就不要跟它們開戶壓!

跟原著的版本有出入?

你是沒看到它是改編的壓...

還有說誰家母親不偉大?

@@"

你離題了唷...請按上一頁...謝謝

全天下母親都一樣偉大

這廣告好像沒說誰家母親最偉大之類的@$#%$^!

我太激動了...SORRY...

總而言之...

這只是個廣告...

重要的是看完後...

在我們心底造成什麼共鳴?

這廣告看完...

打了電話給老媽說...

新年快樂...

今年雖然不能陪妳一起吃年夜飯...

但我真的很想你...

希望你健康快樂...

 我媽在電話的另一端...

無聲了一下子...

(希望那時她不是在發呆)

然後問了我何時才能回家之類的問題...

掛上電話...

換我眼角溼溼的...

心中充滿不捨與無奈...

長大以後真的很少會說這麼煽情的話...

因為工作的關係也是聚少離多...

一個廣告會牽動人心...

這廣告的訴求是... 

"母親的勇氣"

不是其他的@#$^&...

如果偏要以理智客觀的角度去批評以顯示本身專業...

在現實生活上...

難不成要刻薄的去比較那包中藥有多大包多重...

才能代表母愛有多偉大...

這樣會不會把全天下母親的精神給...

感情應該無法用科學方式證明或度量吧...

是不是該想想在毒舌的批評之外...

對於家人...自己有沒有這麼堅毅勇敢的付出?

也許常不能在家...

心也更被這短短的廣告畫面而觸動...

 

 

27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