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4月13號pm12:23

終於出發了...

環島一直都是還是未完成的挑戰...

這不是口號...

背包背上後

我一定會把它完成的...

路線上我是從西部從高雄市出發

沿台一線省道向北

其實出發就給它忘記帶地圖...

直到楠梓才發現

算了啦...

反正用手機孤狗map也是可以啦...

今天可是一股作氣騎台1省到了新營...

共騎了137公里花了5小時57分52秒

是不快啦...

今天平均時速22.96KM/h

照慣例...

沿線途中行經的 指標景點就要拍拍照...

008.jpg

這在台南都會公園拍攝...很有我出發的心情

013.jpg 

  台南市體育公園附近

077.jpg

新市火車站前

084.jpg

因為我參加環台認證..請參閱

http://www.cycling-lifestyle.org.tw/Certify/

http://www.bikelane.org.tw/bikelane/cycle_taiwan.htm

我手機網路連線一直都有問題說

導致13號打好的內容還沒存檔就葛屁了…

喵的勒…

當我用3.7吋的小營幕奮鬥2小時後…

發現並沒有存檔到還雙眼怖滿血絲…

凌晨2點帶著欲哭無淚及疲憊的身心…

媽呀…

在萬念俱灰的情況下…

我悟出了全新的想法…


這應該是老天爺指示我換IPHONE的時候了…

雖然剛換S8000才一個月...

這樣想之後

我就甜甜的睡著去了…

第一天心情輕鬆愉快…

感想有

第一
台南市是對單車客不算友善的城市…

路窄並排多~車多不禮讓~觀前不顧後~

出發第一天在台南就摔車

因為我騎的很靠右邊

我是安全駕駛…我說過我會平安回家的…

但是碰到一個剛跟西施買完檳榔的大哥

買完就算了

我才剛騎到它車尾旁他大哥直接給我來個調頭…

為了不撞到他而緊急煞車而差點倒栽蔥…

車倒了…東西掉了…

結果他大哥從窗戶望了我一下…

竟直接給我開走…(虧我以為你探頭是因為內疚…昏…是我太傻太天真)

挨油…

我說這位大哥壓…

我覺得你該想想

將來你孩子騎單車可能也會遇到這種人…

就會跟你一樣只顧前不顧後的…

我也只能在心中默默滴祝福你…

算你運氣好…

還好我不是開殺石車的…

 

當我在下午4點時…

看到嘉藥技術學院前的7-11

布條掛著本日思樂冰半價…

我超心動的…

雖然那時很熱

想說才剛出發不要太早買…

當我騎到晚上7點時…

這時肚子又餓又渴

忽然想起思樂冰…

但是這是當我騎到台南縣過了善化之後…

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

我開始覺得…

天壓…怎麼都沒有7-11了…

我的思樂冰…

靠…我真的超級超級超級想喝思樂冰的啦…

就因為這樣怕喝不到思樂冰的念頭…

支撐著我又向前騎了一個小時到新營…

但當我到新營後我發現…

不是思樂冰半價

是思樂冰買一送一(還要大杯的)

但我兩手拿思樂冰我哪還有手可以騎單車壓...

最後因為想一想我一個人也喝不完…

很哀怨的看著思樂冰轉呀轉的機器…

想著…因為有你我才能努力到這裡…

但是我還是好想喝"思樂冰"我應該是熱壞頭殼了吧...

Thumbnail.aspx.jpeg

原來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要是讓我姐知道我是因為思樂冰才不小心騎那麼遠…

她應該會瘋狂的奉送這件笑話一整年…(笑)

終於讓我騎到柳營時讓我看到一家麵攤

直接先給他吃一個肉燥飯

外加魚丸湯

重點是老闆她們人都超親切的

跟我報了一條捷徑

而且我離開後...

騎在省道上時...

她們還騎機車追上來拿了一瓶每日野菜給我

0891.jpg
喔...實在是太甘心啦...

晚上就住在新營的一家小旅館...

盥洗完後再出門去找東西打打牙祭

因為我再找飯店時看到超多懷舊的老店面

"老店面"對我來說通常都會有不錯的風味

最後找了一家賣炒牛肉的

090.jpg

這張也拍太歪了...

091.jpg

老闆說他開到凌晨2點

地址在新營市復興路39號

094.jpg地 
我點紅燒牛肉麵

這家的麵是加空心菜先炒過

最後加紅燒湯頭下去

重點是他的牛腱肉超入味的

很特別

邦友們有空能去吃看看

如果你們不介意紅燒牛肉麵加空心菜在裡頭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