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19

今天還是早早起床

因為要趕路到宜蘭縣冬山

八點起床順便宰了那隻吵的我一整晚睡不好的蚊子

這是個好預兆嗎

吃完豐盛的早餐

姐夫跟姐夫的爸爸跟我討論一下路線

還是決定走基隆路接新店的省9線過去宜蘭

這就是傳聞中的北宜公路

先經過101大樓一定要先拍張照.

156.jpg

我可是很喜歡這張照片

天氣不錯氣溫33

拍照的發色很好

新店剛攻上坡時遇到一位騎公路車的大哥

是一台KAUTA的碳纖公路車看起來就只有

他路上停下來調整卡鞋所以半路被我追到了

稍事聊一下

他竟然要陪我騎北宜ㄟ

我整個感動到不行...

他叫林桑

雖然只能陪我到石碇

但還好有他陪騎並介紹路線的狀況下

我到石碇前儘可能保持以11~12KM/H前進

林桑...我盡力了...

我是騎17S加行李

但你也真的陪我騎到石碇了...浪費你不少時間真不好意思

163.jpg

還好有你不然我就傻傻的從孤狗MAP的指示走捅後林道了...

據林桑說...走那邊我應該到半夜都到不了宜蘭...

因為還要抬車爬山加朔溪的樣子

所以我就乖乖的騎北宜過去

北宜一路上我也大開眼界了

因為真的好多好多重型機車在騎

也沒有什麼嚇人的沙石車

畢竟也有雪隧了

所以車流少很多很多

但是還是會有一些轎車還是以相當驚悚的速度駛過身旁

到跑馬古道時也是北宜公路的最高點

175.jpg

這裡可以看到宜蘭平原的好風光

181.jpg

可惜手機沒有超廣角

拍不出那種感動的畫面

這天氣還可以拍到龜山島

182.jpg

接下來約12KM就全部是下坡包括九彎十八拐

以非常快的時速到平地

然後就直接前往冬山的學長家

鴻淇學長...

這幾天就要叨擾幾天啦....

今天騎110.84KM耗時6:04:54

平均18.29KM/H

接下來晚上又是和過去的同事開始撕殺起來...

今天很累...

果然很快就掛了...

但是一到了宜蘭縣果然就是山明水秀好山少水的

真讓人想來東部定居...

1851.jpg

 這是冬山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