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幾位朋友在市區飲酒作樂後...

隔日又患失憶症了...

還發生了幾件靈異事件...還有我朋友翔仔的車不翼而飛...

數日後我們聊起那天...

阿宏說:那天早上我一起床要上班,但是怎麼樣都找不到車鑰匙...

          想說可能昨晚留在車上...

          結果一下地下室,嚇了更大一跳...

          疑...我的車怎麼不見了...真的假的...

          我緊張的到處找車...

          還在想昨天誰開我的車載我回來的...

          結果聽到不知道誰的車音響開的超大聲的聲音

          在地下室幽幽迴響...

          還聽"熱狗"的饒舌歌...

          結果不看還好~一看昏倒...我的車連窗戶都沒關還發動著...

          管理員還在旁邊幫我顧車...

          我不好意思的走過去...

 

管理員說:先生,下次能不能不要把您的愛車硬擠進去機車車位!!!

           也不知道是怎麼停的,還沒撞倒其它機車?

 

John問 :阿凱...我問你喔...

           為什麼我的胸部和屁股這麼痛阿...

           我隔天看我的褲子還破了

           該不是那天有玩胸口碎大石吧...

 

阿凱答:我那天看你喝多了...想說我們都騎單車所以陪你騎回家...

         可是因為我實在是太醉了...

         你停紅燈時...

         一個沒注意我直接從後面追撞上...

         所以...(((@#$^&*%$#)))

        ((((厚...你們很瞎內))))


翔仔說:我跟你們說一件事...我的車找到了...今天剛領回來

         就是我那天停完車...

         我確定我停在格子裡,然後回家睡覺了...

         隔天我也是找不到我的車...

         我家附近停車格我都找過了...

         我想說最近我家附近也有車被偷了...就去報警...

         隔日...就有警員打電話來家裡叫我去拖吊場領車...


        正想...奇怪...

        為什麼要去拖吊領車勒...

        現在他們的效率怎麼那麼好

        我還做好車已經被解體的心理準備...

        B開頭的命運

        結果一去...發現我是因為違規停車

        我當然不服氣壓...我要求看照片...

拖吊場說:.這種違規還要看照片嗎??你也太誇張了吧...

           工作人員拿罰單給我看時...我也傻了...

           也乖乖的繳了錢...

           (((大家面面相覷,一臉問號)))

           原來是我那天把車停

 44c786d8-90ae-45ab-808a-803a1d97d8d3.jpg

 

 

        

機車待轉區....

    當場全部人笑翻了...

    啃...你贏了...瞎王之王....以後不要開車喝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