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問1之武裝起義

                                                                               感謝網友notbadguy分享

000jo.jpg

鋼問1電影海報


話說~沒有鋼問1~何來鋼問2呢!!
花了不少工夫終於跟電影廠商拿到鋼問1之武裝起義的劇照!!
從劇照可以知道鋼問是如何變成國人的英雄呀!!
故事一開始似乎可以瞧到鋼問並沒有帥氣的頭盔與裝備!!
直到鋼問受壓力下~不停的努力才研發出新頭盔!!
更與當時最可怕的鋼之組織大戰!!
真是年度不看可惜的巨片呀!!


劇照如下

002xl.jpg

鋼問:每天這樣吃地瓜 吃的我狂放屁 老婆兒子都被我嚇跑了...


001vt.jpg

 鋼問:這...這人好演熟!!



003em.jpg

鋼問:他不是每天跟我一起撿破爛的瓦粒嗎!!怎麼一臉凱子樣!!居然還有保標!!


看到瓦粒變的如此婊樣~鋼問激起了勿想輸給他的心!!


004vp.jpg

鋼問:可惡!!我不要吃地瓜!!!我不要吃地瓜!!!我不要吃地瓜!!!


005kw.jpg

鋼問:我還要練一身好拳!!!搭搭搭搭搭搭搭!!!!


006hx.jpg

鋼問:更要把我這醜臉給換掉呀!!!!!!!!


007mz.jpg

泳成:鋼準~你快看爸爸~他變的好帥呀!!
鋼準:對呀~爸爸變的好利害~
鋼問:太好了~有努力果然有差~不用在吃地瓜放屁了!!


008ijy.jpg

就在這時....
鋼問的好友們被鋼之組織給操了...

刻薄文:鋼問呀..能阻止鋼之組織的只有你了
大黃瘋:拜託了!!想想我們一起吃地瓜放屁的日子呀!!

於是...鋼問單槍匹馬的去為大家戰鬥!!009tia.jpg

鐵筋鋼:哼~我要打到你腦殘!!
鋼問:居然你是鋼之頭頭~就看你有多鋼!!



010ku.jpg
沒想到鐵筋鋼馬上來個飛踢!!

卻輕鬆的被鋼問擋下!!


011fo.jpg

鐵筋鋼:這怎麼可能!!看我的筋鋼飛拳!!
鋼問:小孩子遊戲!!


012zqc.jpg
沒想到鋼問輕鬆的拆招 馬上把鐵筋鋼制伏!!

鐵筋鋼:怎麼可能!!!
鋼問:快說!!要買鋼鐵衣還是要死!!自己選!!


013sz.jpg

最後....為了強壯國人..鋼問帶領大家一起練鋼春拳與賣鋼鐵衣.....
沒多久鋼問與家人到了香港...

 

年度強檔巨片

年度最賣座喜劇片

請支持鋼版並勇敢拒絕盜版

請繼續支持鋼問2一代宗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