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問2宗師傳奇第四部


鋼問2最新劇照(四)                  

感謝mad023提供

鋼準:爸爸~人家也想要跟您一樣的頭盔~雖然不知道要怎麼吃飯!
鋼問:喜歡嗎?爸爸送給你!!



鋼問:戴上頭盔起~你就改名為鋼門!!
鋼門:喔耶~~太棒了!!什..什麼?!鋼門!?


張泳成:怎麼給鋼門戴完頭盔~也幫我腳也穿上裝甲啦
鋼問:你腳這麼美~穿上裝甲更美~你瞧!!兒子也很開心呢!!
鋼門:...鋼..門..鋼..門...


鋼門:爸爸..可以不要叫我鋼門嗎..感覺我只會大便...
鋼問:這怎麼行..鋼門這名字多響亮呀!!


鋼門:泳成~我已經幫孩子想好名字了~就交鋼姣吧!!
泳成:真是好聽的名字~我喜歡鋼姣這名字!!
鋼姣: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