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鋼問】乃描述當年正值戰禍亂世的中國

鋼問是一名單純醉心武術、追求武學自由的武癡

充滿仇恨和悲劇的大時代並不在他的視野當中

他只專注於對武術的執著與熱情。

出於對民族的熱愛和對武學精神的不斷參悟

因而結識洪震難

並與洪震難共同對抗外侮的傳奇故事

鋼問一步步走出武癡的局限,在一場場暢快淋漓的忘我比拼中

扛起振興中華的大旗

【鋼問】卡司堅強由【甄道尼】與【洪震難】領銜主演

為特顯鋼春拳的精要,去除過多花巧的動作設計

用精簡的鋼春動作打出一場精彩燦爛的場面!


2.jpg

現在劇照搶先看

12.jpg

以下更多劇照


洪震難:你這邪魔歪道打那兒來?

鋼問:在下佛山鋼春拳鋼問

a002iy.jpg



洪震難:在下洪震難, 今天以武會友,一柱香時間,

       誰先下桌誰就輸,你撐過一柱香以後

       我稱你一聲"鋼"師父

鋼問:好,武術貴在中和,不爭之爭,洪師父承讓了...

a003x.jpg



  鋼問:阿褡褡褡褡褡...我可以打趴十個

  洪震難:好勁呀,打的我都沒氣了

a004w.jpg

 

 

 

鋼問:怎麼樣,喜歡嗎?賣你一套!

洪震難:真的好勁呀,鋼師父你可別和我徒弟說呀...

a005l.jpg



洪震難:這玩意實在太棒了,有這一套我可就不會打輸你了!

鋼問:洪師父,分勝負重要,還是陪家人吃飯重要

a006u.jpg



龍捲瘋:你們中國武術花拳繡腿不堪一擊

       看我怎麼用我們西洋人的拳海扁你們這些中國人

洪震難:好大的口氣,就讓我會一會你...幫我拿鋼鐵衣來

b001.jpg



徒弟:洪師父,衣服沒帶來呀

洪震難:這怎麼辦

鋼問:!!

b002k.jpg



鋼問:洪師傅,沒關係,大家先退下

老外:Who are you?

鋼問:I am"GUN MAN"

b003c.jpg



鋼問:在下佛山鋼春拳鋼問,我要向你挑戰

龍捲瘋:向我挑戰,你這鐵腦袋,看我三拳打趴你

b004a.jpg



鋼問:你再臭嘴...

拳王:你不是說好不打臉的,@#*&^%...

鋼問:你是腦殘呀...

b005.jpg



武術機體 威震四方

萬眾期待的強檔喜劇片

 


宗師傳奇【鋼問】

四月三十日晚場起全球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i就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